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嗨!最近好嗎?

參加甲仙小旅行帶回來的芋頭,也很努力曬太陽

前幾天在以前的三小棟的粉紅間裡面
跟宣槿在討論著工作的事
自然律大哥突然從窗戶探出頭來
很有朝氣的說:「嗨!最近好嗎?」
嚇了我一跳啊!
最近市集比較沒有看到自然律大哥
原來是去臺北的市集拓點了

「我們也要持續成長哦!就跟妳們一樣!」

每次看到自然律大哥,都非常有朝氣
連講電話也是,「嗨!你好!」
都已經做阿公的人了,對於目前投入的有機事業,
還是如此的努力而且有自信。
農夫、生產者們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
但是見面的時候,臉上通常都是掛著笑容
然後回頭又是不斷地努力。

坦蕩堅毅的特質,我真的很欣賞這樣的職人。

-------

去苑裡拜訪農家時
竟然在火車站、下火車的那一刻遇到了市集的客人
是在苑裡工作的謝爸爸
從去年開始他們就開始參加了大大小小的市集活動
跟著我們跑到麥寮、二崙、莿桐、斗六、古坑
有他們一家人的支持
真的非常感謝!

-------

明天就要搭車回家了
自從公視播出青春的進擊後
我的人生好像轉了一個彎

電視上哭哭啼啼、看起來一點希望也沒有的我
卻成了最後一次的見面

對於這樣的道別
我的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
不論如何,還是要繼續走下去

售出了端午禮盒,覺得好開心!好開心!真的好開心!
我自己也很想要呢!

我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!
謝謝您的加油打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