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市集夥伴們的新年禮盒,送禮新選擇!


市集夥伴們的新年禮盒,送禮新選擇!

最健康安心的雲林在地好物!
市集現場也有多樣好物,歡迎來逛週日市集!!

茂盛有機農場---阿香姐手作蘿蔔糕、新鮮蔬菜箱

有機在來米、有機白蘿蔔的傳統手作蘿蔔糕
只到本週為止,千萬別錯過!
訂購蘿蔔糕點我


梅鈉反應烘焙---喜氣羊羊新年禮盒

帕馬森九層塔餅、柳丁杏仁餅、九號花生布朗尼、柳丁瑪德蕾
訂購梅鈉禮盒請點我


老李蜜棗園---有機轉型期蜜棗水果禮盒

堅持8年邁入有機的蜜棗!自然有味、清爽不膩!
訂購蜜棗禮盒請點我


真食味小農家---有機玉女小蕃茄、經典南瓜禮盒

一口一口小蕃茄!展現青年回鄉的堅持力!
訂購經典禮盒請點我


御鼎興手工柴燒黑豆醬油---本土黑豆醬油---濁水琥珀系列   即將上市

半年以上純黑豆釀造 x 無添加化學添加劑 x 台灣本土黑豆原料
鎖定御鼎興粉絲專頁

金石有機蛋

送給長輩最務實有份量的健康蛋白質!

雲端茂谷乾


我們的使命在讓消費者以平價購買到安全優質的農產品、讓農民以企業化經營農場得到合理收入、並讓雲科大投入新一代雲端農業的創新創業。誠摯邀請您,享用安全美味的雲端農產品!
點我前往下載訂購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