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實習生的話-世勳

大家好! 我是來自雲科大工設系的 世勳
如果你們七、八月份有來市集或是三三文創聚落的朋友
有看到兩女一男 跑來跑去 嘻嘻哈哈 的小伙子 就是在下我們
雖然我們的打扮不像是一個清新市集的工作人員
不過我們一樣很樂在其中的付出


我是一個慢熟的大男孩 跟其他兩位實習生比起來
我真的真的比較占下風~~~ 因為她們都是美麗女子
不過我都會放音樂來表達我的熱情
實習階段後期的音樂都是我負責範圍內
如果你有在市集聽到 飄洋過海來看你 的朋友
那我們一定有有擦身而過 甚至你有給我蓋到集點卡的章
謝謝我的實習夥伴-三位美麗的女子


第一位是短暫一個月的應外少女-映璇
她是一個默默地工作者 大家是否有看過他的電影呢?!
裡面可是充滿市集農友努力過程
第二位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暨好朋友的-野原葵(小葵)
每次想到實習一開始 我都會到我們愚蠢的想法 - 假裝不認識?!
不過我們兩個碰再一起就是吵吵鬧鬧 沒辦法擺脫束縛
妳總是擋在我前面 幫我做那需要交際的場面
經過這兩個月 我們的默契簡直level up up up

最後一位就是市集的領導者-小龍
這兩個月除了我們在奮鬥外 小龍肯定是出外戰爭的那位
從整頓市集 到 活動有無 她付出的一點一滴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
堅持守護農業 推廣無毒精神 與農友一起努力
更願意帶著我們去學習、交流
希望大家可以看見這位翻山越嶺來雲林付出的農業女豪傑
回顧我們這兩個月的實習內容

小廚師-奶油巴士
提倡親子互動 透過買菜讓大、小朋友們了解 菜的來源跟種植過程
最後再一起努力 把食材煮成美味佳餚 它!!!!!

小土地拜訪-憨己園、信儀藥草水果園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實際去拜訪農友們的園地
親自看它們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推廣有機和無毒種植

黃豆認養
親自製作稻草人 下田種黃豆
以農夫的身份種植 了解種植粒粒皆辛苦的道理


週日市集
它像一個小小園遊會 大家聚在一起
有時候農友們互相交流 看到大家一起來光顧市集就好開心


中秋禮盒
大家是否有收到我們溫馨製作的禮盒
如果你有收到我們的祝福
記得把這個好滋味推廣出去
後會有期是我們再次團圓之際


如果你們來過三小市集

他們正是這三個小小的名詞聚集發揮大大的力量
<小人物、小土地、小滿足>

我自己的解讀是
一群默默付出的的小人物們
珍惜每個小土地 種植無毒植物
讓大家有一個健康的環境和身體 感到滿足

謝謝這兩個月大家帶領我們看到外面的世界
看到一群默默經營、守護這精神的朋友
從懵懂無知的學生 體會到農業的認知
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下次見面時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
不過我們承諾過了 有空一定會回來與大家一起努力

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經營市集的朋友們
你們一定會看到努力、歡笑、感動
為這片土地一起加油
 GO GO GO

廬山真面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