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

實習生的話-小葵


親愛的三小市集的大家好~
我是來自雲科工設系的-小葵
在市集的兩個月的實習說來不長也不短
可是這兩個月足以讓我對農業的想法改觀
以前都覺得餐桌上的食物都是容易取得的
直到來到市集加入大家
從小廚師.小土地.黃豆認養.還有每周的假日市集
漸漸對小農們從生活的精神到農耕的堅持深受感動
市集的大家都有著共同的熱忱與目標
替消費者把關每道食物的健康
最後準備市集的中秋禮盒時.
我抱著一個很大的熱忱.
要把市集大家的結晶散播出去
讓大家知道這裡有一群很棒的人們努力耕耘著
很慶幸可以來到一個這麼棒的地方實習
我的人生中也因此多出了一塊幸福的小田地.
看著市集裡的人們滿足的微笑.純真的熱情
這應該就是三小市集的精神

<小人物.小土地.小滿足>

以後會更抱著感恩的心去享用每一樣食物
以及尊敬一直默默在台灣寶島上耕耘人們
謝謝大家的照顧與指教~帶著滿滿的收穫.繼續前進~


實習夥伴-映璇與世勳
映璇-處理好多好重要的文書作業跟建檔
世勳-戰力堅強的好夥伴.可以跟你一起努力很安心






三小市集的靈魂人物-小龍

在友善農業這區塊
小龍是少數裡願意去堅持去努力實踐的人
在她身上我看見很多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
這段時間他帶著我們親身去了解.去體會.去看見
小農們很需要缺乏平台讓他們去實踐去表達
她擁有很多對於農業的熱情.很努力默默做著很多事
每天都在想如何讓市集更好.多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這塊小土地上共榮
她是一個真真實實的台灣女兒.
不起眼卻有著一股無限大的力量

請大家多多支持她!
守護這塊位在斗六美麗的小確幸
三小市集這裡有著滿滿的人情.熱情

以後我也會多多來市集做志工的~
市集的大家後會有期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