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0424 褒忠鄉分享會



 
4/24前往褒忠香合安宮分享三小棟的故事~~
小龍先把兔子載去土庫商工實習後
一路迷路東找西找還是到了合安宮啊



天氣超好的這天,空氣裡都是熱氣!!

藍天下的美麗的玉米田與農人爺爺

因為身為鄧麗君小姐出生地的褒忠鄉
即將在年底對外開放鄧麗君文化園區而有了這次座談會

三小棟是下午場的分享
在我之前是雲林許多文創據點的前輩們經驗分享
興隆毛巾工廠、雲林良品、白屋與新台灣壁畫隊等
看他們一路來的故事及分享的方式,收穫良多阿!

而且我真不知道全台灣有這麼多鄧麗君文化園區!
不知道小姐有沒有想過,在她離開這麼久以後
還有一群人為她,以及為褒忠做好多事…


中午吃飯要開車到餐廳,一個不小心跟丟
我又迷路了

沒想到抬頭一看,竟然迷路到捏麵人爺爺家前面…

上次來褒忠是來找捏麵人師傅
為了邀請他來三小市集表演
這次迷路又來到這個充滿著三合院的樸實巷子裡

這是命中註定吧哈阿,我就下車進去了!
沒想到爺爺跟奶奶都在
爺爺還一直跟我分享三小棟可以怎麼做
叫我要加油
還熱情的幫我買午餐(成了我的晚餐)

帶了滿滿的祝福,我終於找到回餐廳的路了~!
謝謝他們阿~接著繼續參觀施工中的鄧麗君文化園區

鄧麗君文化園區 開始動工囉!!

鄧麗君小姐以前的出生地
左邊是依然健朗的房東阿嬤~
  
鄧麗君小姐的親大哥哦!

好像放大版的三小棟紅磚屋
   
未來是咖啡廳與休憩空間



上次來是黃昏,天空總是這樣美


感謝小瑄的車與最後一刻奔來找我的兔子&玉米


謝謝國書大哥與碧慧姐給我們機會分享阿~~
非常期待年底開放的鄧麗君文化園區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