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老師 對不起


歡樂吐司之夜之有人沒看土司

下午去福利社整理搬家
來了一位屏東的老師
是個熱情的行銷高手, 來勘查我們的營運模式
說了非常多建議給我們
真是切中要害啊!

後來到墨屋泡咖啡聊天
隔壁行啟的團隊也來了
老師突然出現,背包丟在外面就跑去XBOX
開心的說著「我知道該怎麼做了!」
我們都充滿問號
只見他把一個黑色大垃圾袋當成圍裙
用皮帶固定好後,轉身跟大家說:我今天來當工友要除草的!

那畫面實在很衝突

穿著黑色的塑膠圍裙,繫了一條皮帶,手中握著割草機的老師
跟幾位西裝筆挺的指揮家交換名片,說著三小棟之後的規劃

那幾位音樂家一定也傻眼吧

看到這幕
不知道為什麼
我覺得很羞愧

對於之前的憤慨想法
我覺得我很莫名其妙
好像自己很厲害似的
一定要這樣要那樣
一直無理取鬧愛面子
得了便宜還賣乖
就像小孩子一樣

可是老師卻都不會怎樣
說來說去,其實都是為我們好

我想老師看不到這篇
可是還是想說:謝謝老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