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927 環島旅人-阿港

右邊第一個是阿港哦!


因為一隻大鳥,我認識了當時背著大包小包
正在進行環島旅行的阿港,只大我們一歲
開口第一句不是自我介紹
而是:妳有地方住嗎?不然來住我家吧!
就這樣小龍家多了一位環島旅人
當天她跟我們一起刮漆補土
隔天她就展開雲林之旅
她騎著我的腳踏車,坐火車到處跑
才一個星期,她從古坑開始,一路玩到台西
把雲林東西向走了一遍,她居然可以連續走路五小時........


阿港的浪跡天涯大包包

有趣的是,她也是一位創業家哦!
每天一起出門,我去三小棟,她去雲林各地旅行
每天晚上回來,分享了很多今天的趣事、創業的故事跟對人生的想法

阿港創業一年後,因為遇到瓶頸,剛好有機會休息
決定出來旅行,而她居然很想來雲林看看
就這樣從火車站走到三小棟,認識了我們!

由於實在是太戲劇性的相識,每天都聊到半夜
真的完全就覺得她是老天派來開導我的天使
「她應該不是真的人吧!!!!」卡通看太多的我就自然這麼想了
而且還一直到處跟別人分享我遇到天使(到底是多愛現)

她玩的是跳點式環島,離開雲林後要前往台東
離開時留了一封信,上面寫滿對雲林的好感
還有因為斗六夜市而打破旅行瘦身計畫的糟糕
每次看到都會會心一笑啊!真的很開心認識阿港!


最後一晚送給她的琉璃珠
超有想像力的她說這是太平老街
都沒發現自己做出這麼酷的珠子

還好後來有繼續連絡,她也帶了朋友來三小棟玩
鄭重的向我澄清:我不是天使!!!!我是真的人啦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