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久違的我們






好久不見!! 我是小龍

這一個月我們經歷了新一代設計展-設計系的四年大朝聖

還有華山畢業季校外展,努力的把三小棟介紹給更多更多人知道

我們可以驕傲的說,有越來越多人認同並想來雲林玩了!



時間快的不像話,過程像幻燈片

咻咻咻拆了展覽回了斗六辦了謝師宴後

很快的我們居然也畢業了

很不真實,因為我決定要繼續留在這裡



最近一直過著焦慮不安又腦子瘋狂轉動的日子

三小文創快要成立,市集的一切都在進行中

防空洞依然在漏水,蚊子還是很多

雙子星居然要歇業了,全斗六人都動起來要捍衛阿伯和戲院

林內自然田開始籌備多時,我們也必須加快腳步了


後面三小樓的學弟妹也來了要開始寫服務計畫書了

看到他們就像看到去年的我們

只是身邊少了一些夥伴,多了另一些夥伴

阿,想抗拒長大,是不可能的

時間不會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而停止前進

直到現在仍會有看著紅磚屋發楞的時候

我知道大家會過得很好很好

三小棟、小農福利社和墨屋咖啡會住在我們心裡,直到永遠

希望這個老空間可以守護大家

走自己喜歡的路,成為想成為的人

那些我們曾在芒果樹下打鬧笑著漆油漆搬桌椅開店的日子

也許哪一天我們會再度共事,也許那一天

謝謝你們。



水姑娘鼓勵我說: 「只要用心做,我們不用怕!」

最重要的還是感謝爸媽,願意認同並支持我

請一起繼續加油吧!最棒的夥伴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